樱野小不

A团山组红蓝双担~~(´・∀・`)( `・з・´ )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3 (山组)

啊哈哈哈哈今天是我山~~~~不行不要打上我山的tag纪念一发~~~~

飘沐:

今天要讲的是关于樱井大大还没觉醒之前的事情。


嗯……他现在穿的是很艳丽,华丽的衣服也表示他的攻击相当威武霸气是没错啦……







可是在还没觉醒之前,是一个攻击只有200,突突暴击了也最多只能叠加到400的……咳,弱攻击。


我才不会说那时候站在我旁边的这位R卡狐妖姐姐的三连击都比樱井大大的攻击高……


因为狐妖姐姐很快就被拿去喂了樱井大大嘤嘤嘤QAQ。我心爱的狐妖姐姐~我还没有表白的说……


算了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说当时的事情。


那天晴明sama带着我们去打给樱井大大觉醒的材料来着。在刚开始的一个回合,我们都很努力的打着旁边站着的小喽喽,然后站在后面的boss给我们放了一个大招,让众狗粮们的血顿时少了一大半。


“翔君,危险。”很平淡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大野大大默默的给樱井大大刷了血。


大野爸爸!!!我们的血才掉的快见底了好吗!!!樱井爸爸的血还是几乎满的你加什么!!!


然后本来以为是输出主力的樱井大大因为输出太低,所以打的比较慢,再加上……作为奶爸的大野爸爸眼里只有樱井爸爸QAQ。


我们众狗粮很快跟以往一样支撑到二回合的时候扑街了……


跟以往一样,本狗粮躺在地上看着金卡大大们攻击着雷麒麟,还要跟旁边的小灯笼一起互相安慰着对方:对,我们本来就是狗粮嘛……死啊死的就习惯了……就不要站着碍眼了嘤嘤嘤……


就在下一个回合大野爸爸打完就会轮到雷麒麟攻击的时候,大野爸爸发起了呆。


“尼桑你怎么了?”樱井爸爸顶着还有一半的血条转过头去看着大野爸爸。


“我在考虑是给你加血,还是打他。”大野爸爸发呆了好久之后回答说。


“当然是给我加血,尼桑你可是个辅助。”樱井爸爸看着五个鬼火,“正好我还可以突突他20下!”


“嗯,好吧。”大野爸爸点点头,给樱井爸爸刷满了血。没想到樱井爸爸的20连击居然没有把雷麒麟给打死,反倒让雷麒麟暴怒的打出了暴击。几下连击把当时还很脆弱的樱井爸爸打死了……


“啊……尼桑!”樱井爸爸当时看着大野爸爸的眼神,满满的都是:作为输出的我倒下了尼桑你要怎么办!!!


“啊!翔君!”第一次看到大野爸爸波澜不惊的表情出现了波动,看着他愤怒的捏紧了拳头,然后冲上前去,打出了‘18110’的暴击。




0.0  0.0  0.0  0.0  030




给大野爸爸跪了!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也太可怕了!


嗯……不过樱井爸爸好像受到了刺激的样子,打完之后一直蹲在角落默默的画着圈圈。奇怪两个圈圈上小下大还长了毛毛。


“翔君觉醒了之后会超级厉害的哦。”大野在樱井的旁边坐下。“今天我是因为看到翔君被打了所以太生气了出了那么高的暴击。”


“真的吗?”


“当然。”


“谢谢尼桑。”


“翔君你画的是什么?雪人吗?”


“哦。龙猫啦。”


“嗯!画的很像呢!”


“嘿嘿嘿。也没有啦。”


这两个人真是……没眼看啧啧啧。


做式神就要像我这么诚实才对嘛…


啊…今天天气真好,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也没有看到两个金卡爸爸在樱花树下靠在一起睡觉,我也没有看到源博雅把脑袋枕在了晴明sama的腿上。




身为狗粮的我,今天又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嘤嘤嘤。

19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allcp向长篇慢更)

很好,我是那个提供梗的小基友,我要再去想想后面的梗………………好的我再去打两把找找灵感🐥

飘沐:

我发现了。

我在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中。

大概我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投喂。没错,晴明sama说了,要让我们这些属于N和R的小伙伴们努力升级,升满了就能升星,从二到三,从三到四,四到五…然后就能为至尊SSSR的金卡们做出贡献了!

握拳!今天也要好好努力攒经验!

Day 1

今天晴明sama带了我们和金卡大大一起进了副本。

金卡大大好帅哦QwQ

不过…

“没钱就去取钱吧!”

好霸气!一击击中让对方全队失血2830点血QwQ,本R卡也想要这么霸气的攻击嘤嘤嘤。

额…旁边出现了炙热的目线…

那个用铜板攻击的SSSR松本大大…你造你撒钱的时候你旁边的那位一直在看着你的…铜板吗!

啊、到我的回合了,我去打架了。虽然死的很快就是啦…

躺在地上看着金卡的大大们,用崇拜的眼光!我生存的意义就在于攒经验喂你们!

额…刷状态的SSSR大神刷了一趟加速…然后新回合又刷了一趟加速…然后新回合又刷了一趟加速…额!大神!你…为什么要连刷三次加速…

'你怎么连刷三次加速…'松本大大转过脸看着身边散发着金光的大神。不要问我他没说话我却知道他在说什么…

散发着金光的大神瞥了松本一眼,略带挑衅的表情。

啊……

轮到松本大大的时候,因为没有鬼火只能单攻冲上前踹了敌对队伍一脚。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嗯…今天也是很不错的一天呢……


———————————————————

开新坑咯!跟裂月、航酱、芊芊面基的时候四人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于是产生了这个巨大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

cp大概是全员都有的10CP…∠( ᐛ 」∠)_

可以留言出主意www!

大家来猜一下五人的设定!



1 23

【暴风雨团/OS】《普通的同事我们普通的萌》本宣+大陆预售链接+台湾ICE3场取预约

鱼味樱花饼:

大家好,这里木白!


This is a关于说了好久终于生出来的同事本的普通本宣


抱歉占下CP tag 谢谢大家XD








【定价】人民币35元整/新台币200元整


【贩售】大陆通贩/台湾ICE3(7/16)场贩


 


大陆通贩数量根据预售定金订单数量决定☆


 


大陆通贩定金链接于6月20日21:30上架,方便大家下完单去看ZE~RO~ 截止日期为6月30日24:00


 


定金链接点我




加5元可加购预定特典(山组徽章X2)


定金需提前确认(不过大家确认的时候可以SLOW一点因为点确认收货太快ZFB会冻结TWT)


补款链接+发货预计于7月4日-7月10日之间上线,有问题可以旺旺询问XD


 


----------------------------


 


台湾场贩麻烦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阿布太太帮忙寄售,湾家的姑娘可以戳下面的地址填一下预定表单w 截止日期为6月30日24:00


 


预定表单点我(仅限场取填写




(密码为OS生日八位)


 


预定表单提交后即视为预定成功


到场领取本子的时候当场付现就好XD


 


场取信息


場次名稱:In Comic Energy ICE3 動漫之力3-同人誌販售會


官方網站:http://starstonetw.weebly.com/


攤位:[H05]保險櫃中走山組


 


台湾场贩无特典非常抱歉


有问题可以lft评论或私信XD 也可以加LINE:sakuraikihaku


 


-----------------------------


 


【书名】普通的同事我们普通的萌


【内容】暴风雨团哨向PARO衍生创作


【CP】山组OS(Ohno X Sakurai)


【尺度】女性向R18


【封绘+内插】 @膚炸。 


【内文】鱼味樱花饼-木白


【规格】A5,全彩封面+黑白内页,胶装,简体横排版,左翻,每本附赠明信片(下方预览)


【页数】130-140P上下,全文6w-6w5字浮动


 


【本内收录】


   


1.嘴上说是同事,手倒是拉的挺紧


2.看看你俩那眼神儿,好意思说是同事吗


3.既然是同事,就给我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啊喂


4.同事就同事,可否不要在人前腻腻歪歪


5.有道是同事出问题,亲友都捉急


6.一觉醒来发现单位里一对同事变成对象儿了


7.八一八本单位一对同事变成情侣后的种种无耻行为


8.所以说狗血多拉马都是在瞎扯淡啊你们哭个什么劲儿啊笨蛋情侣!


9.情人节比起互送礼物难道不是送围观群众一副墨镜更加实在吗!


10.白天放呲花不叫浪漫叫扰民笨蛋情侣快把打火机放下!


11.说到底笨蛋情侣一辈子都是笨蛋情侣(于本子发售之后在博客放出) 


12.互动小番外(征集活动已结束,谢谢GN们热情参与)


 【互动小番外内容为某一天大野智和樱井翔在松本润的办公室偷偷摸摸地薅资本主义猫头鹰毛被路过的相叶雅纪撞见并说道:大兄弟,要盘么】 


【感谢 @霧島 @__Moo @Little Moon @C.C @sakusho125 提供选项XDDD】




为了剧情连贯本子里会对之前放出的内容做一些小小小小的微调




 


【随本附赠】




必然会掉落的神秘五星卡 不用十连也可以体会欧皇的世界!


来自两位抽卡抽疯了的主创深沉的爱意


 


【特典徽章】






——————————我是普通的分割线——————————


————————活动已结束大家就看个乐呵吧————————


 好了正经的事情说完了接下来我们来说点不正经的


上面那些情报真是写的你们木白HIN紧张(


 


来放松一下说说互动番外是怎么个事儿w


 


我会在下面放出几道选择题,然后第一个留下评论的人可以附上第一题的选项,依次类推做到没有题目为止~!


最后这几题的选项合起来就是互动小番外的内容啦~!


注:小番外是肉 所以请大家尽情选(靠


 


某一天 大野智和樱井翔 



Q1:Where


A.自己的房间 B.大家喜闻乐见的仓库 C.还没尝试过的厕所 D.松本润的办公室


Q2:How


A.一脸纠结地 B.满面红光地 C.火冒三丈地 D.偷偷摸摸地


Q3:Do


A.跳大神 B.藏饭票 C.薅资本主义猫头鹰毛 D.说了是肉番外当然要啪啪啪啊!(选不选这个都要啪所以我不建议选这个(喂



Q4:Who


A.路过的相叶雅纪 B.路过的二宫和也 C.路过的松本润 D.路过的平田&佐佐原


撞见



Q5:Say


A.Amazing!B.我这心啊 拔凉拔凉的 C.可以 这很大野智/樱井翔 D.大兄弟 要盘么


最后


感天动地的来了一发(靠


 


以上!


期待前五位留言GN的选项!


一人只能选一题哦!


 


还有7月1号会从推荐本条LO的GN里抽出一个赠送特典徽章 感谢支持~!XD



98

WB上得来的灵感,结婚照和婚后全家福?还有拔哥我错了!为了お母さん的肩,我牺牲了长男的头╥﹏╥

3 31

我要把最近玩的停不下来导致的产物放上来,表明我还活着!!!

1

你们仨平安到家,为娘也就安心了哦吼吼吼吼!!!


最近几天开始玩的游戏,趁着晚班画个logo

自古红蓝出CP!我的CP终于在12月的第一天到了!!!

 

© 樱野小不 | Powered by LOFTER